close

之前和小朋友上課時

出現了這張圖12814475_10208052939659167_608203974753706623_n.jpg

 

有爸爸媽媽等等會出現在身邊的稱謂,

為了要讓孩子們加深印象輔助記憶~~

找到了這首歌,歌詞裡面出現了教過的單字.お父さん お母さん お兄さん お姉さん

用輕鬆可愛的旋律讓孩子們記得教過了東西

就算是成人學日文也可以試試看喔

歌:天渡優里奈
イラスト:夢山イラスト
楽曲:bouquet

【歌詞】
キャベツの なかか~ら あおむし でたよ 
ニョキ ニョキ おとうさんあおむし

キャベツの なかか~ら あおむし でたよ  
ニョキ ニョキ おかあさんあおむし

キャベツの なかか~ら あおむし でたよ 
ニョキ ニョキ おにいさんあおむし

キャベツの なかか~ら あおむし でたよ  
ニョキ ニョキ おねえさんあおむし

キャベツの なかか~ら あおむし でたよ  
ニョキ ニョキ あかちゃんあおむし

キャベツの なかか~ら あおむし でたよ  
ニョキ ニョキ ちょうちょになりました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