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人說過圖像記憶比文字還要快速,

對於第一次接觸中文的學生,不管是哪個國家的人,

我開始都不是教注音或是拼音,

我會先教單字,讓他的耳朵開始習慣中文的發音,

圖卡就是一個很方便的小道具,而且一目了然,容易記。

中文教學用圖卡  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勁,非常衝動的衝到誠品買了這套圖卡,不過很好用,可以多用幾次

其實很多東西的圖是可以從網路上找出來的,

不需要特地花錢去買整套整套的圖卡,

我的老師~趙彥趙老師,有的圖是自己畫的,而且畫得好好看啊!!

小女子我,畫出來的圖.....只能遠觀,有機會我會把這張圖放上來的!

就在不久之後,請拭目以待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